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发改局:扎实开展节前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5作者:王信波

  为切实做好能源保障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能源稳定供应,使全县居民过一个祥和、安宁的假期,9月29日,县发改局对油气长输管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促天然气石泉分输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检查组对天然气分输站提出了3点要求:

  一是天然气分输站在国庆期间要严格执行长输管道日常巡查等工作制度,密切关注长输管道周边的社情动态。

  二是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落实国庆长假期间专人轮流值班,加强应急值守,畅通各类安全事故信息报送通道,确保能在第一时间上报各类险情。

  三是加强节前长输管线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及时处置,确保管线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