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陕南汉江生态经济带协同发展平台办公室来我市开展基础设施三年滚动投资计划编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3 11:01作者:财信科

  近日,陕南汉江生态经济带协同发展平台办公室(设在省发改委)带领第三方咨询机构先后赴石泉县、紫阳县、旬阳市、汉滨区就区域内共建共享基础设施三年滚动投资计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以现场考察为主、座谈交流为辅,结合省、市行业部门和我市“十四五”规划,重点围绕交通基础设施、旅游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共治、防灾减灾联防等有协同属性的项目领域,以汉江为核心,征询县(市、区)协同诉求,对重点建设项目形成清单,对新策划项目建设条件进行甄别,确定出一批建设必要性高、可行性强的协同项目以供形成2022-2024年滚动投资计划。

  市发改委,县(市、区)发展改革、交通运输、文化旅游、生态环境、住建、水利等部门参与调研交流考察。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