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发改局: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6作者:曾浩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凝心聚力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紫阳县发改局积极开展了“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县发改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号召单位干部职工积极进行线上、线下捐款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线下捐款活动中,该局领导干部主动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纷纷踊跃捐赠一日工资。同时,该局干部职工还以“一起捐”的方式积极参与线上捐赠活动,争取获得最大配捐。本次“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该局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共捐款5000余元。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社会人士参与慈善事业,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事业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