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6 11:47作者:

为提高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渠道,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体系建 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通知》精神,我委建立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回应机制,实现发展改革领域公平竞争审查举报“一站式”受理、处理。

一、受理范围

市发展改革委制定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有关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时,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915-3203987
举报邮箱:tg3203987@163.com
受理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市发展改革委210室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