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征集安康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14:11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工作,提高评审效率,确保评审质量,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在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经研究,我委拟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安康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来源

  任职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他研究机构、中介服务机构、从事相关行业领域的企业或从事项目管理的机关事业单位等。

  二、专业类别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本人自愿参加项目评审工作。

  2.一般具备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3.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相关项目咨询、设计和建设的规程、规范等技术或经济标准,具有类似评审的实践经验。

  4.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和使命感。

  5.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评审工作。

  6.清正廉洁,无不良记录,并能自觉接受有关各方的监督。

  (二)专业要求

  规划咨询、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工程造价、施工管理等相关领域专家,应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工作满10年以上,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满5年以上或具有相应执业资格满5年以上。

  三、征集方式

  专家征集方式包括单位推荐、个人自荐两种方式。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或被推荐人需填写《安康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身份证、职称证件或注册证书、学历证书及其他证件复印件等相关资料,于7月30日前将填好的申请表及其相关材料报送至市发展改革委投资科(可寄送纸质版或将全部资料扫描成PDF发送至电子邮箱)。

  四、专家管理

  (一)市发展改革委对征集的专家组织评议后,确定专家名单,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增减专家。

  (二)市发展改革委对入库专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评审等情况进行动态评估。

  (三)专家任职资格一般为三年,续任应符合有关规定并办理相关手续,不再续任或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专家资格自动失效。

  附件:安康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15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玉婷 3214949

  邮 箱:akfgwtzk@163.com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市发展改革委306室

  邮 编:725000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