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诚信安康系列宣传活动内容丰富

发布时间:2021-06-15 17:47作者:财信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关于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诚信安康建设宣传推广,着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诚信建设、共迎全运盛会的良好氛围,在全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安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起了“诚信安康 喜迎全运”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从6月5日至6月底结束,包括信用知识线上竞答、诚信示范县(区)创建暨“诚信示范园”创新应用启动活动、“信易贷”金融助力、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成效宣传、信用专题培训等5项内容,旨在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做诚信安康的宣传者、引领者和实践者。

  近年来,我市聚焦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开展诚信体系建设等五大专项行动,以政务诚信为引领,积极搭建信用信息共享通道,依法依规落实信用联合奖惩,狠抓诚信示范县区创建,大力开展信易+惠民便企工程,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获国务院大督查激励表彰,荣获“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十大心仪之城”,在2020年全省目标责任制考核中位列优秀等次。下一步,我市将以行业信用监管应用为纽带,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各方支持,加快推进信用管理服务与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各项业务全方位、全流程、全环节深度融合,让社会各界在经济社会活动中获得可感知的便利和优待服务,为助推安康追赶超越、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信用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