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巾帼逐梦,绽放时代芳华

发布时间:2021-05-14 16:24作者:姚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胜利。安康市妇女联合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庆三八·陕建十二杯巾帼心向党”诗歌朗诵比赛。我委精心组织诗歌朗诵队伍,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展现机关巾帼风采。

  预赛中,我委巾帼朗诵团《放飞中国梦》节目,歌颂了华夏文明的源远流长,痛斥了列强侵略的战争年代,回顾了党建历程的光辉岁月,赞美了新中国腾飞的坚实步伐,展望了中国人民美好的中国梦。在39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决赛,并且再接再厉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委女性干部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和不让须眉的巾帼担当,在今后工作中,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为新征程建功,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