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我要留言 > 网友留言信息 > 正文内容
建议信息
建议主题 请设置安康市各个楼盘商品房备案价格查询端口,方便咱安康人对自己需要购买的房产有更多了解。
建议人 一个地地道道的安康人 发布时间 2021-05-10
留言内容 现如今,咱安康的高层住宅越来越多,城市的生活环境水平也越来好。说明咱安康人勤奋,努力在历届安康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一个80后的安康人,看见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好,发自内心的高兴。但是想在自己的家乡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却很是盲目。无从下手。请设置安康市各楼盘商品房备案价格查询端口,方便咱安康人对自己需要购买的房产有更多了解。
办理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时间:2021-05-11
回复内容 管理员回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家乡的关注。因商品房销售价格已不在实行备案制,因此我委现不掌握相关情况。建议咨询住建部门进行了解。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