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0:33作者:朱林

10月17日,市发改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工作要求,召开主题教育第一轮检视问题专题党组(扩大)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和非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精神。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检视问题要在追根上下功夫的要求,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廖良成围绕中央要求的“六个对照”,带头深刻检视剖析,其他同志纷纷积极踊跃发言,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眼立行立改和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

廖良成要求,要在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工作,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厉行整改,严格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稳增长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廖良成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着力提高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要在抓项目统筹谋划、能力素质提升、难题破解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始终保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始终做到讲规矩、守纪律。

廖良成强调,委党组、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党内基本政治生活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双重组织生活,带头讲好党课。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