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新罗公园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10-15 14:11作者:

安发改投资〔2019〕26号

市住建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申请对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之新罗公园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批的报告》(安住建函〔2018〕812号)及附件收悉。根据市政府2017年第67次专项问题办公会议纪要和2018年第7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该项目纳入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实施。我委于2018年11月16日组织有关部门及专家对新罗公园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及部门意见,对可研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我委原则予以通过。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工程建设范围

  该项目位于安康大道与黄沟路交汇处西侧,临近汉江三桥,总用地面积约120亩。

  二、主要建设内容

  包括新建公园前广场、景观水池、半山服务中心广场、观景台、建筑群前后广场、山顶广场、台阶、栈道等及景观绿化、给排水、电力电信、环卫设施等配套设施。

  三、主要技术指标

  工程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建筑抗震设防类别为标准设防类,建筑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绿化景观主要选择雪松、桂花、香樟等常绿乔木,樱花树、垂柳、玉兰、栾树等落叶乔木,栀子、红叶石楠、山茶等常绿灌木类,紫薇、迎春等落叶灌木类,三叶草、酢浆草、万寿菊等地被类植被。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1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通过PPP模式融资。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