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离退休老党员: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请接收!!

发布时间:2019-09-30 12:57作者:朱林

在新中国迎来第70个生日之际,市发改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组织在职党员干部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并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红色家书”。

9月30日,市发改委组成由领导干部担任组长的21个小组,对全委在安离退休党员干部进行了看望慰问,并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在内的“红色家书”送达到了离退休老党员手中,同时送达到离休老党员手中的还有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章。

  “感谢你们专门到家里来给我送学习资料,我感到很高兴!”市粮食局退休老党员陈光文虽然腿脚不便,但听说有单位的同志来看望慰问和送学习资料,仍然走下3层楼的台阶,走出很远迎接前来看望慰问他的同志。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市发改委根据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在外地居住的实际情况,采取邮寄和编发慰问短信的方式,传达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关要求,征集离退休老党员对市发改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同时了解和帮助解决离退休老党员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通过“一对一”上门看望慰问和短信、电话、邮寄等多种方式,市发改委对全委8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祝福和“红色家书”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