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发布时间:2019-09-18 14:22作者:吴绪和

  为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检视自身,深刻汲取教训,9月16日,市发改委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贪欲之祸》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揭示了陈肖坪如何从一名有能力、有作为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为用权任性、贪恋官位又贪婪钱财,私欲膨胀腐败分子的心态轨迹。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心莫贪,贪必起祸。必须严守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