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郑红丹到广货街镇调研指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09:28作者:张力文

  2019年9月3日,郑红丹到广货街镇调研指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政府办、县国土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秦岭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广货街镇蒿沟村,郑红丹先后深入违建拆除及问题整改现场,查看拆除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各问题整改点位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发现问题查处和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召开了宁陕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郑红丹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

  郑红丹要求,涉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反馈的各类问题务必在今年九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对于涉嫌批小建大、变相卖地、房屋出售、乱搭乱建等问题,要结合土地腾退,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处置整改,发现一处坚决处理一处。同时对符合政策条件的群众建房要加强规范管理,用实际行动巩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对拆完违建的土地,要及时做好规划设计,完成绿化;对于农家乐的规范整治,政府要主动作为,按照服务业标准化体系进行整改,整体推进,结合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好蒿沟示范村。要加快蒿沟公路路面铺设工程建设,加大村域建筑垃圾清理力度。奋力开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