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改委用诗意的诵读展示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19-03-07 16:24作者:

  如诗如画三月天,巾帼建功正当时。3月6日,安康市发改委“逐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诵读活动拉开帷幕,30名女干部用诗意的语言展示发改巾帼的风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委女干部职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工作热情,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委工会主办诵读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在活动现场,女职工们采用集体诵读、个人独诵、领诵等形式,辅以音乐、PPT等艺术表现手法,歌颂祖国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民族精神和正义真理,激励全体女干部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践行安康创优精神,争当三个排头兵。

  据了解,安康市发展改革委女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在新时代展示着新风采。去年以来,全市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大关,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等7项指标位居全省第一。在开发性金融支持返乡创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扩大有效投资、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