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应用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6 09:00作者:

  1月25日,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应用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邦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及秦岭生态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本次秦岭保护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应用培训会在安康召开,是对我市提高生态文明建设的殷切希望,也提供了一次向兄弟地市学习的难得机遇。安康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中省和兄弟地市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全力推进遗留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共同保护秦岭宁静、和谐、美丽。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全面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定》和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持续做好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应用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建立长效机制和建立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重要性的认识。要全力推动任务落实,通过健全网格体系,做到责任清晰;通过强化技术支撑,做到科学监管;通过明确工作流程,做到有序推进。要着力加强业务培训、用好网格平台、夯实工作职责、严格考核管理,确保取得实效。

  全省6个地市,39个县区,我市相关部门及76个镇办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