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启动第二轮违规建筑集中拆除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14:44作者:



  9月21日,安康市第二轮违规建筑集中拆除行动全面启动。对秦岭生态保护区范围内的汉滨区、汉阴县、石泉县等8县区,以及安康高新区、瀛湖旅游区、恒口示范区的违建进行集中拆除。



  上午9时,记者在恒口示范区恒河村7组看到,违建区域已经设置好警戒线,恒口示范区国土、规划建设、城管执法大队、公安分局以及各工作部门100余人准时到达拆除现场,在检查水电关停、人员撤离情况后,现场多部对讲机传出响亮的声音:“行动开始!”伴随着拆除机械的轰鸣声,工作人员指挥挖掘机进入拆违现场。经过两个小时奋战,违建大部分拆除。

  为确保集中拆除行动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各县区严格依法行政、精心组织部署,分别制定拆除行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秦岭办、住建、国土、环保等部门参与,共同做好组织实施。

  行动当天,安康市集中拆除行动共组织人员500余人,出动各类拆除大型机器40余台,拆除违规建筑6435.8平方米。拆除残余网箱及生活用房3544平方米。截至目前,安康在秦岭生态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中,累计拆除违规建筑55317.16平方米。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