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安康市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1 02:37作者:

安发改项目〔201791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下达安康市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县区发展改革局、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恒口示范区经济发展局、瀛湖生态旅游区规划建设局,市直有关部门:

《安康市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已经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印发给你们,请抓好组织实施。为确保完成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发挥重点项目投资对拉动增长的关键作用。2017年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开局之年,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五个扎实”要求,深入落实“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定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在扩投资、稳增长中的支撑作用和在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中的引领作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二、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制定阶段性工作目标,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困难和问题。项目主管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和督查,续建项目要按节点计划加快推进,强化时间和效率观念,争取完成更多的工作量;新开工项目要抓紧开展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完成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争取在9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前期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进度,确保完成阶段性任务,力争部分项目提前开工建设。

三、加强调度,及时掌握重点项目建设动态。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调度工作,全面、准确、及时报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及时整改。请各县区、各部门明确一名熟悉项目建设情况,懂业务的同志,分别于每月28日前、每季度末28日前将重点建设项目、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上报市发展改革委项目管理科和项目前期科。

 

附件: 1.安康市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说明

      2.安康市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新建)

      3.安康市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续建)

      4.安康市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进度统计表

      5.安康市2017年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统计表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222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