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16第三次

发布时间:2016-04-07 03:11作者:

41日上午,唐军同志主持召开委主任办公会,曾朝阳、邓军、王彦青、方磊、王少锋、曾孔瑞、江华、王小平、李仰伦、姚青臻、邢健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审议2016年中央预算内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备选项目和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备选项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备选项目建议计划。由王少锋同志牵头,环资科负责,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省发展改革委。

二、审议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请求变更新校区建设项目可研批复有关事项

按照331日市政府专题会议(市政府第20次专题会议纪要)要求,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变更可研批复。由方磊同志牵头,社会科负责,尽快完善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相关审批手续,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

三、传达中省市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市党风廉政巡视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省市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市党风廉政巡视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廉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思想上更加重视廉政工作,从行动上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二要继续转变政府职能,依法管好权用好权。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强化制度监管,加强教育提醒和过程管理,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关键岗位的反腐倡廉。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记“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五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抓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松,最大限度调动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六是由方磊同志牵头,监察室负责,做好迎接巡视组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四、安排部署我委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我委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从粮食局、物价局各抽一名同志充实到委驻村工作队,切实落实驻村帮扶工作;三是由江华同志牵头,驻村工作队负责,制定好我委2016年帮扶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抓好落实。

五、安排2016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各承办科室要严格按照市政府《关于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的暂行规定》相关格式和要求进行复函。二是所有建议、提案应在6月底以前办结,最迟不能超过9月底。三是办理时要及时与代表、委员进行沟通,倾听代表、委员意见,确保办理满意率达到100%。四是由政办科负责,做好建议、提案办理督办工作,定期通报各承办科室办理情况。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