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15第十七次

发布时间:2015-10-27 06:53作者:

1012日上午,唐军主任主持召开委主任办公会,邓军、王彦青、方磊、王少锋、常忙利、江华、李仰伦、姚青臻、邢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现将会议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通报“十三五”重大项目规划编制情况

会议强调,精心谋划重大项目,加快形成高质量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是事关安康长远发展的首要战略任务。委各领导、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和梳理工作。项目前期科要做好牵头组织,协调督促各项工作,并对完成情况进行周通报,确保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二、审议我委牵头制定的2015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业发展、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3个单项考核奖评选办法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由邢健同志牵头,体改科负责,项目科、产业协调科配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考核办。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