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网站管理 > 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2017年安康市发改委网站运行报告(附:年度工作报表)

发布时间:2018-01-01 16:49作者: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政府网站报表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安康市发展改革网网站运行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强保障。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发改网站、微信等网络平台建设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定期召开网络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议,提升干部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同时,细化和修订《安康市发改委信息审核发布管理办法》《网络及信息安全应急预案》等制度,对网站信息上传发布严格管理,为发改委网站的建立、维护和更新提供了重要依据。目前,网站机制健全,制度执行情况较好,网站管理员均能按照上述制度严格执行网站信息上传程序,严格确保了发布信息的政策性、准确性和时效性。

  二、强化运维,突出重点抓落实。按照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导向,市发改委政务网站开设“走进我委、发展动态、信息公开、网上服务、机关建设、价格管理、粮油市场、政民互动”等8个一级栏目及28个二级栏目。同时强化实时更新,2017年网站发布信息726条,其中政务动态信息536、信息公开类151条、概况类信息39条。网站年访问总量达680800次,最大程度满足群众查询需求。加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建设,落实专人管理“安康发改委”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发布信息,以全新的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政务信息服务。

  三、深化服务,完善功能惠民生。充分利用政务大厅窗口和信息公开平台,公开发改委办事程序、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情况、中央和省、市投资项目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政务信息,帮助基层和企业熟悉产业政策和投资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接受社会监督。行政审批类业务全部入驻市政务大厅,2017年发改委窗口共受理行政审批事项264件(其中包含承诺件220件,咨询件44件),无差错事故发生,及时办结率和审批满意率均为100%。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1.2017年安康市发改委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2.安康市发改委2017年度网站监管年度报表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