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内容

关于《陕西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5 14:09作者:

    为了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西安地铁“问题电缆”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函[2017]161号),进一步规范我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工作,提高项目建设质量,我们起草了《陕西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7911日至918日期间,登陆陕西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sndrc.gov.cn)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对《陕西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911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