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内容

关于开设征集“十三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专栏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06 06:13作者: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期,也是我们追赶超越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好安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意义重大。

    为进一步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过程的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更好地顺应群众期待、凝聚人民意志、贴近百姓生活,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和操作性,安康市发改委、安康市发展研究中心、安康日报社在《安康日报》和市政府网站开办“‘十三五’规划大家谈”专栏,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对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建议的内容领域不限,形式数量不限,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我市“十三五”发展建言献策。征文结束后,我们将对被采纳的优秀意见建议给予奖励。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建议,请在启事公告之日起,至20151130日前,通过4种途径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网络留言,可登录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nkang.gov.cn)、安康新闻网(http://www.akxw.cn),进入“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进行网上建言献策活动;二是发送电子邮件,市民可发邮件至akfz@ankang.gov.cn akrbbbb@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议”字样,并请注明建言者的联系方式;三是通过微信平台建言献策,可进入安康日报官方微信(微信号:a-k-r-b)互动中心建言献策专栏;四是信件邮寄,请寄往安康市大桥北路安康传媒大厦安康日报社,联系人熊锋,联系电话:0915-3268598,邮编:725000 (纸质稿件也请注明“建言献策”字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