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陕西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30 11:44作者:
   “十三五”(2016-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时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时期,也是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重要时期。陕西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编制好“十三五”规划,科学谋划陕西未来5年发展蓝图,意义重大而深远。为充分听取广大公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集中民智、凝聚智慧、体现民意,我委决定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主题:共绘发展新蓝图,共谱三秦建设新画卷
  
  二、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10月8日
  
  三、活动内容
  
  请广大公众围绕陕西经济转型升级、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30年陕西发展愿景等积极献言献策。
也欢迎广大公众就其他事关陕西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邮箱、微博、微信、电话、传真、信件等6种方式对陕西省“十三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方式如下:
  1、电子邮箱:sxsfgwghc@163.com
  2、微博:陕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博(点击我委网站,进入新浪微博或者腾讯微博,直接留言);
  3、微信:陕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稍后开通,请关注我委网站);
  4、电话:(029)87292452,87293405;
  5、传真:(029)87294258,87294181;
  6、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大院8号楼发展规划处(来信请注明:陕西省“十三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邮编:710006。
    
  陕西是3700多万三秦儿女的家,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是我们共同的追求,陕西的明天需要凝聚每一位公众的真知灼见,需要大家的俯身耕耘,热烈期待广大公众参与本次活动,为编制和实施好陕西省“十三五”规划出谋献策。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