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发改局: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 我为官兵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1:41作者:平利县发改局 黄莉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加强军民共建,县发改局走进县驻地部队-女娲山雷打站,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 我为官兵办实事”主题活动,把温馨欢乐送进部队,积极营造了拥军、爱兵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余建兵带领相关干部为部队送去了价值7000元的食用油、矿泉水、王老吉等生活物资,并向官兵详细介绍了粮油基本知识,讲解了粮油保管和营养健康知识,普及了科学实用的粮油品质判断和储存方法,同时围绕进一步提升和改进军粮品种、结构、质量等方面工作征求了意见,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部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粮油产品。

  确保军粮质量安全是部队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对新时期实现强军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安全用粮、爱粮节粮的意识,得到了部队官兵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