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09:56作者:黄慧慧

  6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召开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县区和部门整治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高晶华指出,整治秦岭区域小水电,是保护和修复秦岭生态、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重要举措,是“为子孙后代计,为长远发展谋”的重要决策。各涉秦岭县区和部门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心怀“国之大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硬决心、最严标准、最强合力抓实各环节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高晶华强调,要明确时限加快推进,认真分析研判我市整治工作的形势任务,对标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全速推进,按期完成整治任务。要分类施策有序推进,按照拆除、退出、整改三个类别整治要求,科学制订方案、组织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要注重方法高效推进,坚持“一站一策”,处理好大与小、难与易、公与私的关系,找准症结,集中攻坚,以“点”上突破推动“面”上开花。要守牢底线平稳推进,坚持依法行政,细致开展政策宣讲解释,积极争取各方理解支持,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方责任,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