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09:26作者:营商办

  为进一步推进本单位承担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切实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发现问题整改工作,7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专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责任科室要从年度工作任务和营商环境评价发现问题整改两个方面着手,认真梳理研究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于营商环境评价发现的问题,各责任科室要照单全收,认真对照、快速整改。结合评价题目,从安排部署、工作机制、跟踪落实、工作成效查起,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症结,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确保整改不漏项。高于全省平均值的指标,要对标全省最优值持续加大改革工作力度,不断优化提升,确保今年的评价结果不滑坡。要严格信息报送制度,按要求高标准报送工作进展。

  邓军强调,营商环境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市发展改革委除了承担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牵头工作,还承担具体工作任务的落实。各科室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工作全局,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