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发改局:深入粮企摸底调研 加快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16:14作者:石泉县发改局 袁国建

  根据国家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意见,7月5日至6日,石泉县发改局落实专人深入全县粮食企业就十四五期间优质粮食工程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全力推进全县优质粮食项目工程申报、实施工作。

  调研人员先后深入县工业园区安康羊羊羊食品有限公司 、石泉县丝路硒谷食品有限公司和石泉县池河良田粮油有限公司、向阳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长兴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等粮食企业,了解了粮油经营、加工生产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十四五”期间对推进优质粮油工程的计划打算,实地踏勘了企业现有粮油经营生产规模,并对国家十四五期间“以‘六大提升行动’为重点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宣传。

  调研组要求各企业要积极抢抓国家政策扶持的发展机遇,积极谋划优质粮油产业推进规划和项目策划包装申报,打造“十四五”时期优质粮食工程升级版,加快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