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发改局: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4作者:黄莉

  百年岁月,斗转星移。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利县发改局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上好一堂专题党课。7月1日上午,局全体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覃春利以“重温百年历史 奋进新征程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结合发改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方法路径和根本要求,激励广大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发改工工迈上新台阶。

  组织一次特色活动。7月1日下午,局总支组织所属机关支部、物价支部、粮食支部参观了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溯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凝聚了立足岗位践初心、砥砺奋进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为切实让困难党员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七一”前夕,局党组班子成员对21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平利县发改局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接续奋进。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