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国家战略水资源汉江流域安康水源地生态保护工程项目策划和 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0作者:王伟明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国家战略水资源汉江流域安康水源地生态保护工程项目策划和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陶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任邢健主持,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团队介绍了《实施方案》的编制思路和初稿成果,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原司长王心怀等专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陶柏林对编制团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实施方案》文本结构安排合理、重点任务突出、项目支撑有力、保障措施可行,为安康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提供了科学、全面、系统的技术支撑。他要求,编制团队要结合会议讨论意见,加强对《实施方案》内容的细分、整理和充实,形成安康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各领域细化方案,确保《实施方案》更符合安康实际,以此指引安康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会后,编制团队先后深入到汉滨区、高新区、紫阳县、汉阴县开展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