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赓续红色血脉 奋楫争先前行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7:51作者:朱林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扬新时代发改干部担当奉献的精气神,6月28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为王三彪等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发改事业贡献更大力量。党组书记、主任陶柏林同志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陶柏林指出,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重要基础性建设,伴随着党的成长壮大一路走来,是党的建设永恒的主题。党在不同时期的作风建设的里程碑,伴随着中国共产党从一个不被看好的小政党,发展成为今天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全世界最大的执政党,历经苦难辉煌,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赢得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作风建设的里程碑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从历史到现在,再到未来,还将会有新的里程碑,正是这些里程碑的有机衔接,构建起了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恢宏蓝图。

  陶柏林强调,要从百年党史发展脉路中深刻理解把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传承“忠诚、干净、担当、责任、落实、奉献”信条,牢记“五个一流”标准,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做“能谋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发改干部,合力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陶柏林要求,作为发改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时刻想事、认真谋事、主动干事、合力成事、廉洁做事,要以锤炼自身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党的肌体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坚不可摧,要以无愧于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让这美好时代延续、发展,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要争做新时代发展改革战线上的“铁甲雄兵”,在安康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