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保电暨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5:17作者:

  按照省能源局及市安委会工作要求及我委6月23日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电力保障工作,提升大面积停电事件风险意识和应急意识,加强全市电力领域应急处置能力建设。6月24日上午,我委会同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在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了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保电暨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采取桌面推演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分为监测预警、启动响应、应急处置、响应结束四个阶段,演练了十四运场馆应急供电、负荷转移、输电线路故障应急处置、体育场专线故障抢修、十四运场馆备自投故障抢修、新闻发布会等6个科目。演练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市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

  演练活动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教体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地电安康供电分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