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4作者:刘萌

       3月22日,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突出项目建设、开放招商、工业经济、市场消费、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加强分析研判,加大衔接争取,注重精准施策,推动经济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力促全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传达了全国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安全生产与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全面做好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安全发展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减污降碳、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汉江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会议还研究了加快建设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推动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以及国有土地利用等问题。有关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李辉忠、马英、谢蓉,市政协委员禹贵富、林忠才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