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晶华到宁陕督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6:49作者:安政轩

  3月22日,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带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宁陕县东洋石材、山外山石业等矿区,检查督导指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主持召开问题整改推进会。

  在听取宁陕县中省巡视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高晶华要求,宁陕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心怀国之大,守好大秦岭。站在秦岭之巅认知对待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不辱使命、不愧历史、不负未来。要认真对标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检查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现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以点及面,主官挂帅、分级负责,一案一策、一案一班,真改实改彻改,见事见人见底,真正让山水相宜、还物我本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域内矿、厂、库、站等“五乱”问题排查整治,积极向省政府有关厅局汇报衔接,提高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以“尊重历史、直面现实、依法依规、审慎稳妥”之策,达“统一认识、化解矛盾、整治问题、维护稳定”之效,确保不走变通、不打折扣、不搞折腾、不留后患。要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科学谋定全县发展战略、发展定位、发展方式、发展路径,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宁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探寻生态价值实现转换机制,坚定不移地走人与青山不相负的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