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剑深入宁陕调研督导秦岭生态环保和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1作者:

  4月26日至27日,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深入宁陕县调研督导秦岭生态环保和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等工作。

  在宁陕县东洋石业、山外山石业公司,罗雪剑实地查看了弃渣清理、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等整改进展情况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严格执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高标准完成中央巡视及环保督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常态化整治秦岭“五乱”问题。在包抓重点项目长春酒厂,罗雪剑详细询问了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积极拓展销售渠道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

  在与基层干部座谈中,罗雪剑强调,要以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六稳”、“六保”持续精准发力,完善落实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建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重点要逐村逐户逐项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对排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罗雪剑还督导了防汛和河长制等工作。宁陕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