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 景观提升PPP项目—火车站广场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安发改投资〔2021〕247号

发布时间:2021-06-02 16:02作者:投资科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火车站广场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安住建字〔2021〕70号)收悉。根据2021年中心城市城建计划、2021年市政府第一次市长办公会议纪要、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安康火车站广场改造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函〔2021〕55号)精神,同意建设安康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火车站广场改造工程,现就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选址

  安康火车站。

 二、主要建设内容

  改造范围包括迁建供水站、卸载火车站对面山体,新增广场面积及地面停车位等。具体建设内容包含山体卸载、广场铺装、道路、景观绿化、给排水、照明工程以及停车场、人行地下通道建设等。

  三、建设周期

  项目建设周期12个月。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匡算总投资12973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和PPP项目融资。

  请据此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我委审批。

  项目代码:2105-610902-04-01-896165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