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全省秦岭生态监测无人机培训圆满结束 安康市学员顺利通关

发布时间:2021-04-14 11:08作者:秦岭办

  4月11日,由陕西省秦岭生态保护委员会组织的全省县级秦岭保护监测无人机操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县级秦岭生态保护监测能力水平,夯实秦岭保护主体责任,加强环保监测执法,省秦岭办组织全省涉秦岭的39个县(市、区)、6个开发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0天,全省共培训学员50余人次。其中,来自安康的12名学员表现突出,在培训时间紧、学习任务重的情况下,安康组的学员主动克服种种困难,全员通过无人机飞行理论及操作考试,顺利获取无人机驾驶合格证及资格证,全面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考核指标。

  在培训毕业典礼上,安康组学员荣获了“优秀团队”“最佳学员”“最佳奉献”等多个荣誉。

  来自安康学员表示:“本次培训不仅为秦岭生态保护监测业务人员提供了交流平台,更是将前沿科技与当前生态监测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是一次拓宽视野、充满实操性的业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深相关领域知识的学习,同时更加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牢记秦岭之诫,心怀国之大者,以实干的精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守好安康绿水青山,全力推动秦岭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