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08:53作者:朱林

  4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安康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春雨纷纷,苍松竞翠,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市发改委全体党员拾级而上,整齐列队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缅怀之情。

  安康烈士陵园始建于1950年,主要是为纪念1949年解放安康时在牛蹄岭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而修建的烈士陵园,已先后安葬牛蹄岭战斗、三线建设、抗洪抢险等烈士470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用青春和生命书写的史诗,一次又一次震撼我们心灵,他们的精神丰碑奠定了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根基。缅怀先烈,就是要继承和弘扬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在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