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秦岭增绿色,党旗添光彩

——安康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学党史暨植树节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0:10作者:发展规划科 王伟明

  苍松翠柏山川秀,绿叶青枝景色新。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让机关党员过上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3月12日,安康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汉滨区茨沟镇开展“学党史暨植树节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莽山革命遗址,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在何振亚将军的带领下高举反蒋抗日大旗除暴安良,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

  在茨沟镇王莽村,党员们走进市发展改革委包联的汉滨区弘禾核桃园开展植树节义务劳动,在跟随着林果专家学习了核桃种苗培育、施撒肥料等知识之后,党员们五人一组,互相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施肥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完成了给核桃种苗的施肥任务,为当地青山增绿、果农增收贡献了发改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从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战斗史中感悟到真理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自觉扛牢了秦岭生态卫士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