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发改局:“干部夜校”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1-02-25 14:17作者:镇坪县发改局 杜全坤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2月24日晚,县发改局举行2021年“干部夜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夜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并强调干部夜校是充电、交流、提升的平台,全体干部要端正态度,做到学有方向、学有方法、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确保干部夜校取得实效。

  随后,县发改局负责人以《县域产业结构转型如何破题?》为主题进行了干部夜校开班第一讲,从如何全面吃透中省产业政策,科学分析县域产业结构差距短板,深入思考转型方向、思路及举措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就如何优化产业结构、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推动镇坪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