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发改局:以“四单”管理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6作者:岚皋县发改局 马大军 李锦艳

  春节刚过,岚皋县发改局就投入了以“产业项目建设”开工投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繁忙工作之中。为贯彻县委“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建立长效机制,以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兵提出的“静心学、认真谋、扎实干、努力赶、抓紧督”的具体要求,出台了以“四单”管理的推进机制来确保工作高效率,实现新突破。

  月初定单。每月5号前,各股室围绕年度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总结上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列出当月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经分管领导审定签字后,交由党政办公室汇总予以印发。

 月末晒单。每半月,各股室对照当月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盘点,实行“两级汇报”,即:各股室向分管领导汇报当月工作完成情况,分管领导向主要领导和班子汇报当月工作完成情况。主要领导可不定期听取和直接督办各股室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每月末,党政办公室将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核实后形成书面通报。

  季度评单。每季度末,局党组将组织全体干部会议对本季度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将点评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年度考单。年度和重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月末通报和季度点评情况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通过“四单”管理,确保全体发改干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推进、高效运转的工作局面,确保“人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实现2021年发改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