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培训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5:45作者:投资科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工作,2月4日,市投资稳增长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全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培训推进视频会。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市民政局等13个市级部门,4家市级融资平台公司,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市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1年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申报情况,并就做好近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邀请了开源证券和希格玛投资咨询公司两位老师从专项债新政与市场化融资、专项债项目包装策划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市发改委相关业务科室详细解读不同领域的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要点。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府专项债券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储备申报,确保专项债券争取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吃透政策,在项目谋划储备过程中抓实抓细,提升谋划争取项目的精准度,确保项目真正满足申报要求;要迅速行动,加强指导衔接,加大资金争取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储备申报等工作。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