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发改局:常务副县长王仁康专项调研重点民营大米加工企业仓储物流设施

发布时间:2021-01-28 15:00作者:石泉县发改局 袁国建

  2021年1月27日,石泉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带领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池河镇政府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石泉县池河良田粮油有限公司专项调研企业仓储物流设施情况。

  王仁康一行实地踏勘了该企业粮食物流设施现状及企业建设规划情况,了解了企业粮食购进、销售、加工、储存等基本情况,并就企业物流设施建设征用土地、用地性质和建设规模等情况进行了询问。要求企业结合池河集镇规划和建设风貌尽快进行组织建设规划设计,拿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效果图,以便统一研究解决规划用地及有关事项。

  石泉县池河良田粮油有限公司是该县重点大米加工生产企业。改造提升重点民营大米加工企业储存能力、提升社会粮源库存事宜是石泉县发改局2020年结合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提出需要县政府解决的重要工作事项。据了解,该企业在现有简易仓储物流设施的基础上,计划扩建正式仓容500万斤,其中原粮仓300万斤、成品粮仓200万斤,并配套建设电子监控、自动测温、低温储粮系统等设施。

  重点民营粮食企业储存能力的改造提升,将极大促进社会粮食商品库存的增加,对粮食市场稳市保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