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县融资平台整合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15:12作者: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 刘玲

  1月25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县融资平台整合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平台整合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县区代表汇报交流了近期工作进展,西部信托、国开行陕西分行开展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融资平台整合是省政府确定的稳投资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四届十一次全会讲话中进行了专门强调,市、县工作专班负责同志要提高认识,加强汇报交流,争取各方面力量支持,有效解决整合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会议强调,年关将至、有效工作时间不足,要注重协作配合、加快推进工作,各级专班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摸底清查,明确保留的平台数量、主体、架构和拟划入的资产,确保三月中旬前提交整合设计,三月底前形成实施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市级平台整合有关事项。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办,市发投集团,汉滨区有关单位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分别设立分会场。西部信托、国开行陕西分行应邀远程参会。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