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好点子”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9 15:09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现在全市范围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好点子”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和范围:征集活动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征集范围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干部、专家学者以及广大企业、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内容:聚焦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登记财产、纳税、跨境贸易、办理破产、获得信贷、保护中小投资者、执行合同、劳动力市场监管、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务服务、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运用、市场监管、创业创新、人才流动、开放市场、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从办事流程、申请材料、办事成本、便利度、投诉举报机制、平台建设等角度,征集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渠道。可通过电子邮箱或纸质材料形式反馈至市营商办(邮箱:akszfyhb@126.com,电话:3213317,通讯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市发改委)。应征材料需注明本人姓名(单位)和通讯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安康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