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发改局:积极传达学习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16:24作者:石泉县发改局 袁国建

  12月28日上午,石泉县发改局召开局全体干部会议,专项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收官“十三五”、开局“十四五”的重要节点,中央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围绕中央提出的明年经济工作八项重点任务,一是要求发改局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思考,认真谋划我县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对经济发展的预判分析,提升经济发展工作前瞻性,由投资股牵头,相关股室配合,根据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做好与部门、企业工作对接,迅速组织包装一批扩大内需的工程建设项目,确保有序拉动县域经济的增长和发展。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