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4:39作者:王伟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全市“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12月22日,安康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建言献策。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陶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邢健从《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总体情况、总体考虑、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参会代表、委员一致认为《规划纲要》总体框架构思合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对“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及工作重点的安排切实可行。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围绕规划文本架构、特色产业发展、重大战略布局、生态环境保护、提升民生福祉、法治政府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陶柏林主任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对与会代表、委员表示感谢,认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纲要》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市发展改革委将对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充分吸纳到《规划纲要》中来。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在更高的平台传递安康发展需求,多渠道争取安康“十四五”时期的重大战略、重大项目进入中省规划盘子。市发展改革委也将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计于民、开门编规划,把基层声音、群众智慧、社会期盼融入到“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来,为全面开启安康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科学指引。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