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区香溪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安发改投资〔2020〕637号

发布时间:2020-11-25 15:46作者:固定资产投资科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上报安康中心城区香溪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安住建字〔2020〕164号)收悉。安康中心城区香溪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已纳入陕西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和安康市2020年中央补助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我委于2020年8月21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安康中心城区香溪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评审意见对可研文本做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规范要求,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区香溪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代码:

  2020-610902-50-01-040731)。

  二、建设地点

  本项目地址位于安康市汉滨区香溪社区。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改造范围涉及16个小区,共计26栋楼,499户。改造内容分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和建筑单体改造,其中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包括给排水、道路、照明、强弱电、围墙、垃圾收储、安防、便民服务设施、绿化等改造;建筑单体改造包括外墙、屋面防水、楼梯间墙面、楼梯间扶手、楼梯间窗户、灭火器材改造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2321万元,其中:配套基础设施改造1237万元,建筑单体改造1084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及自筹。

  五、项目招标

  同意该项目工程施工委托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招标公告发布、投标单位资质、评标、定标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项目涉及的设计、监理单项合同估算价未达到《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的标准,可不采用招标方式。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

  附件:招标方案核准(审批)意见表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