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区花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安发改投资〔2020〕571号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9作者:固定资产投资科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上报安康中心城区花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安住建字〔2020〕239号)文件及附件收悉。安康中心城区花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已纳入陕西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和安康市2020年中央补助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我委于2020年8月31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安康中心城区花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会后设计单位根据评审意见对设计文本做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初步设计基本达到相关规范的深度要求,可作为工程施工图设计依据,现就该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区花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020-610902-50-01-040006)。

  二、建设地点

  本项目地址位于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党校路花园小区。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改造范围涉及14栋楼,306户。主要建设内容分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和建筑单体改造,其中: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包括小区内道路改造610平方米,供排水改造1500米,围墙改造276米,供电改造1000米,绿化改造2200平方米,照明改造300米,安防设施400米,便民设施改造及垃圾收储各1处等;建筑单体改造包括屋面改造4530平方米,外墙面改造18010平方米,楼梯间地面改造5082平方米,楼梯间墙面改造9810平方米,楼梯间顶棚改造3060平方米,楼梯间扶手栏杆改造756米,楼梯间外窗改造126个,楼梯间照明灯具126套,楼梯间强弱电改造,散水改造252平方米,更换灭火器306个,单元入户门改造21个等。

  四、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该工程设计方案,请在施工图中进一步优化。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概算总投资1271万元,其中配套基础设施改造659万元,建筑单体改造612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及自筹。

  接此批复后,请抓紧做好工程施工图设计,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附件:安康中心城区花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总表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