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党校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建筑本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的批复

安发改投资〔2020〕570号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5作者:固定资产投资科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上报安康中心城市党校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建筑本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的报告》(安住建字〔2020〕151号)文件及附件收悉。根据安康市2019年中心城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我委于2020年8月13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安康中心城市党校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建筑本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会后设计单位根据评审意见对文本做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初步设计基本达到相关规范的深度要求,可作为工程施工图设计依据,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市党校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建筑本体工程(项目代码:2020-610902-50-01-046648)。

  二、建设地点

  本项目地址位于安康市南环东路南侧党校新村。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筑本体改造范围涉及9栋楼体,296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局部防水改造3288.8平方米,外墙面改造12412平方米,楼梯间粉刷5276.6平方米,楼梯间扶手改造490.6米,楼梯间门窗改造78个,外立面落水管改造493.8米,单元门禁系统及门牌号21组等。

  四、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该工程设计方案,请在施工图中进一步优化。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概算总投资323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及自筹。

  六、项目招标

  项目涉及的施工、设计、监理单项合同估算价未达到《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的标准,可不采用招标方式。核准意见详见附件2。

  接此批复后,请抓紧做好工程施工图设计,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附件:1.安康中心城市党校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建筑本体工程投资概算总表

  2.招标方案核准(审批)意见表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