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发改局:全力做好“十四五”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6:07作者:金先宏、刘金源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之中,按照“思路举措目标化、目标任务项目化”的思路,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积极谋划一批“可准入、可申报、可审批、可招商、可落地”的重点建设项目。10月12日至15日,县发改局组织“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专家团队,采取实地调研、集中座谈等形式,指导全县7个镇、18个职能部门,重点围绕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开展“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摸准政策脉搏,找准发展短板,确保“十四五”规划项目既接“天线”,又接“地气”。

  截至目前,全县“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库初步建立,入库项目237个,总投资773亿元,其中纳入“十四五”上位规划和上级项目库的项目113个,总投资126亿元。这些项目的谋划,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蓄了正能后劲,为“十四五”起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